叶县总工会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正文

10月14日,叶县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郭庚茂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郭庚茂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活动取得的成果知识初步的,对成绩不能估价过高。因此,刹“四风”、转作风的任务是长期的、艰巨的,必须弛而不息、常抓不懈。

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采用多种方法继续学习,不断改进作风,提升素质能力,自觉用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自己的思想和工作,真正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贯彻到工作行动中,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