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举行职工金秋钓鱼比赛


正文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蟹肥鱼壮。为丰富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凝心聚力,打好今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攻坚战。由平顶山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的2014年金秋钓鱼比赛活动,于10月24日上午在该市新华区薛庄乡西滍举行。共有来自该公司所属各单位的10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日上午9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摆开钓阵各施钓技,认真比赛。池塘边不时传来鱼儿上钩的惊喜和低呼,又有等待上钩的沉静和悠然。自始至终,大家兴趣浓厚,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经过120分钟的激烈角逐,单尾重量前六名花落有家。来自该后勤事务部的刘洪涛以单尾重9.5斤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该部门的王春芳和段丰平分别以7斤和6斤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第四名被供热公司的丁彦伟夺取,成绩是5斤;后勤事务部的幺春生和孟令臣分别以单尾重3斤8两和3斤成绩分列第五、六名。
值得一提的是,后勤事务部可谓是高手云集、强手如林,大获全胜。在获得的前六位选手当中,该部门除了包揽冠亚季军之外,第五和第六名均来自该单位。
据悉,此项赛事已是该公司工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九次职工垂钓比赛活动,且每次都有许多职工踊跃参加。垂钓活动即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可以放松神经、愉悦精神、减轻和释放工作中带来的紧张与压力;垂钓的目的不一定是鱼钓得多少,更多的是一种雅趣,一种心情,也是一种修心养性、陶冶情操的良好方式,该项目已经成为该公司职工文化娱乐活动的传统项目。(杜乘风 李新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