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出租汽车行业争创“双十佳”活动进入初评阶段


正文

旨在进一步提高出租汽车驾驶员文明素质、诚信意识和服务水平,着力塑造一批遵纪守法、敬业奉献、文明服务、行为规范、安全行驶的出租汽车驾驶员形象,今年4月份,由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总工会开展的争创“十佳的士服务标兵车” 争做“感动鹰城十佳的士服务标兵”双十佳活动正如期顺利进行。

按照活动规定,本次活动从2014年4月20日启动,总体分为三个阶段,现进入初选阶段。目前,14家出租车公司正积极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双十佳侯选驾驶员和车辆。

11月上旬,将由各推荐企业负责人逐一介绍参评车辆、驾驶员事迹。然后通过专家、管理部门、出租车企业、出租车司机投票,确定20台候选“十佳的士服务标兵车”车辆,20名候选“感动鹰城十佳的士服务标兵”。

12月1日至12月25日,由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评选标准和要求,对候选车辆及候选人驾驶员事迹归纳整理,制作宣传页、“鹰城的士”、客运处网站和新闻媒体进行公布,接受群众的评议和社会监督。由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含义务监督员)按驾驶员投票占30%,乘客投票占30%,评委打分占40%的加权比例,选出10台十佳的士服务标兵车车辆,10名“感动鹰城十佳的士服务标兵”。评选结果揭晓后,将召开表彰大会,为获奖车辆及标兵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