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鹏飞深入观音堂林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正文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2月4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带领县组织部门、民政部门有关人员,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意,深入到他所分包的观音堂林站,走访慰问部分五保户、低保户、敬老院老人和建国前老党员等,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崔家村,郭鹏飞一行走访慰问了五保户聋哑人李春太和低保户胡羊娃家庭,并与村干部和他们的家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以及社会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在胡羊娃家,当老人接过郭鹏飞一行送上的500元慰问金和棉被、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时,老人的眼角泛起了激动的泪花,哽咽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这么冷的天还来看我们,真是太谢谢了!”。

到敬老院,郭鹏飞一行为老人们送去了大肉、大米、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住宿、饮食情况,并向老人们拜早年,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接着,郭鹏飞看望慰问了马堂村建国前的老党员沈元,给他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嘱托他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向村里反映,党和政府会尽力给予帮助。

走访慰问结束后,郭鹏飞反复叮嘱林站负责同志,要切实关心群众的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徐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