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深入分包村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正文

近日,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带领相关人员来到焦店镇西吴庄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过节必需品及慰问金,并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怀。

“自来水通了没?现在生活怎么样”,在焦店镇西吴庄村村民刘荣家中,吕聚合一一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并来到自来水管前,查看通水情况,看到自来水已经通了,吕聚合嘱咐村干部要关心村民的生产生活,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职工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焦店镇西吴庄村一直使用未经处理的井水,村里群众患结石的情况非常普遍,在2014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多次深入到社区、村、企业开展走访慰问及调研,在得知西吴庄村吃水难这一情况后,他及时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汇报情况,并协调相关单位拿出处理方案。最终,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共计筹措资金33万多元,从郏山阳村引入水源,为群众解决了吃水问题。如今全村200多户村民全部用上了自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