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


正文

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为把党、政府和工会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劳模的身边,温暖他们的心。2月10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带领机关班子一行深入工地、困难职工和劳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郭鹏飞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帮助下尽快走出困境。在原煤炭冶金供销公司下岗职工李久聚家中,郭鹏飞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活情况。据了解,58岁的李久聚下岗后,一直在外靠打工维持生活,由于今年爱人患大病,花尽了家中的所有积蓄,还欠债累累,致使家庭陷入困境。郭鹏飞向他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1000元慰问金,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扎根深山执教30余年的段花家,郭鹏飞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她保重好身体,并送去2000元的慰问金。

随后,郭鹏飞一行来到水岸御苑工地,看望慰问了农民工陈国亭。52岁的陈国亭患有高血压,勉强在建筑工地干活,爱人患有严重椎间盘突出,不能干活,女儿、儿子尚在求学阶段,家庭负担沉重,非常困难。郭鹏飞与陈国亭进行了交谈,勉励他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培养好孩子,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并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徐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