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正文

3月4日上午,区总工会主任科员宋丽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困难女职工家中,为她们送去了工会女工组织的温暖及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行把慰问品及慰问金逐一送到困难女职工家庭等慰问对象手中。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她们亲切交谈,详实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困难,并鼓励她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困难女职工对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充满了感动,纷纷表态会自立自强,克服一切困难。

据了解,新华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今年的迎“三八”系列活动中,共计慰问困难女职工31户,共计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15500元。同时,区总工会还将开展迎“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女职工团体特病保险及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关心女职工困难救助、身心健康、精神文化生活,扎扎实实为女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女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女工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