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建设工会组队参加河南省水利系统“勘测杯”乒乓球比赛


正文

4月24日,河南省水利工会系统“勘测杯”乒乓球比赛,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乒乓球馆圆满落幕。来自全省水利工会系统的48支代表队、两百多名水利工会职工参与了比赛。
  
河南省水利工会系统乒乓球比赛是一项传统赛事,今年的比赛于4月22日在焦作太极运动中心开赛,比赛分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四个项目。平顶山市建设工会按照省水利工会的通知精神,抽调昭平台水库管理局七名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与了男、女团体及单打等项目的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和活跃了水利工会系统职工们的文体生活,展示了水利人积极参与运动,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此次比赛中,平顶山市昭平台水库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对比赛全程进行了观摩和学习,为下一步提高球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通过此次比赛,与水利系统的兄弟单位增进了了解和友谊,也向全体水利同行们很好地展现了平顶山代表队的团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