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电业局获平顶山市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


正文

5月14日,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召开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表彰大会,对全市评选出的“十佳单位”“先进单位”“先进职工”进行表彰,汝州市电业局榜上有名,工会主席李新建在会上介绍了开展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关注。

近年来,汝州市电业局以创建国网公司一流县供电企业为目标,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努力倡导奉献精神和诚信意识,积极开展优质服务、诚信服务和职工行为规范等卓有成效的职业道德创建活动,改善和优化了供用电环境,开拓了电力市场,提升了服务质量,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高,双上台阶,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相得益彰,比翼齐飞的显著成绩。

汝州市电业局经过平顶山市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评审委员会认真评选,荣获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同时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在会上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