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风"合唱展演豫南区合唱展演在信阳落幕


正文

河南省"大河风"合唱展演豫南区合唱展演于5月23日下午在信阳落幕。在此次合唱展演中来自豫南地区的合唱团相互交流学习,相互支持帮助。

我县昆阳之声合唱团是首次参加省级活动的年轻合唱团,在此次展演中作品处理细致,艺术表现力强,被专家特别点评是一支很有潜质的团队,荣获优秀演出奖,受到评委及观众好评。为提升我县合唱艺术水准,打造优秀群众文化品牌贡献了一份力量。

昆阳之声合唱团是平顶山地区唯一一家在河南省合唱协会注册的县区合唱团。合唱团成立于2014年7月,隶属叶县总工会,主要成员来自叶县各企事业单位职工音乐爱好者组成,他们热爱音乐,热爱歌唱。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定时进行系统科学的训练,演唱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中外经典之作,对于许多作品的演绎具有独特、准确的诠释。2014年10月参加平顶山市重阳节合唱比赛获金奖,多次参加叶县大型文艺活动,均获好评。如今合唱团已成长为一支拥有现有合唱教师6名、在编队员70余名、训练规范、建制完善的业余艺术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