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正文

5月21日上午,舞钢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寺坡文化宫隆重开幕。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舞钢市委书记高永华携市委常委及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人民武装部、团市委、妇联、农民代表到会祝贺并致词,平顶山市十县(市)区总工会、舞钢市驻市企业及市重点企业也以不同形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开幕式上张建明、高永华分别做重要讲话。随后召开的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主席高淑新代表四届委员会所做的《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加快舞钢科学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舞钢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三个领导机构。审议并通过了舞钢市总工会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

表彰了舞钢市工会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工运事业进步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共254人,特邀代表36人,会期历时两天,于21日下午5时40分,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