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正文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舞钢市总工会于3月7日上午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召开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工会联合会、产业工会、系统工委会、重点企业工会主席、女工主任、女工委员及部分女职工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主持。

大会回顾总结了2015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女工部的工作,对2015年度各条战线上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女职工和女职工集体进行了表彰。

陈云洲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对2015年度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年工会女职工工作充满了期盼,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强调,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工工作者要把握形势、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新时期工会女职工工作的创新发展。要充分焕发广大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扎实做好女职工维权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女职工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找准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和工会工作全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富美舞钢、中原明珠”做出新贡献!

最后,世晓慧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汇报和传达。二要确保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抓好几项重点工作。希望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工作、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努力开创工会女职工工作新局面,并祝全市女职工节日快乐。(梁晓红 张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