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召开十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正文

3月3日,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第十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队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四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德立同志主持。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宗敏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参加会议的正式代表有52人,列席代表13人,特邀代表4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张伟队长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党中华副队长作的《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白领国副队长作的《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四队工资分配办法》(讨论稿),表彰了2015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个人,宣布了各经济实体2016年经营指标任务,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对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考核。

四队队长张伟代表队班子作了题为《强力开拓市场 全面提升能力 再创我队地质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是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四队“十二五”期间在资源保障能力、科技创新能力、经济总量及效益、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职工收入、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进行了高度总结。二是明确了2016年全队经济发展主要目标。三是提出2016年工作重点。报告指出,2016年要履职尽责,持续提升资源保障能力;服务国土,转变经济发展内在动力;服务地方经济,为建设美丽鹰城提供资源保障;开拓市场,继续稳定经济发展规模;多措并举,提高市场核心竞争能力;加强管理,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关心民生,全力推进和谐单位建设。

最后,四队党委书记缑延民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在2016年要认真学习、传达队十三届四次职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抓好全队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苦干实干实现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