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领导为获“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集体授牌鼓劲


正文

3月7日上午,宝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庆豪,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一行为荣获“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的宝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石桥信用社授牌。

宝丰县农村信用联社石桥信用社现有员工11人,女工7人,是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队伍。2015年,石桥信用社抓住宝丰县农村信用联社组建农商银行的重要契机,教育和引导女职工岗位成才、岗位奉献,相继开展了创建“巾帼文明示范岗”、 “党员模范标兵”、“普惠金融进万家”等一系列活动,发挥女职工的半边天作用,有力地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在全体人员的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下,2015年11月底,各项存款余额达23158万元,超额完成年度存款计划2000万元的233%。前三季度,石桥信用社在县辖区业务经营指标评比中连续三次获得第一名,多次被评为县级先进营业网点。

李庆豪、郭鹏飞在授牌时对宝丰县农村信用联社石桥信用社所获殊荣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的品牌效应,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充分展示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推动宝丰经济社会持续科学发展再创佳绩。同时,一并送上了“三八”节日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