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帮扶 鏖战病魔 —叶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困难职工捐款帮扶活动


正文

3月2日上午,为重病职工张广勋同志献爱心帮扶救助活动在叶县道路运输管理局院内隆重举行,局工会主席李小刚、副主任科员王晓峰及道路运输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共募得爱心捐款万余元。

交通系统职工张广勋,男,出生于1980年9月,自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谦虚谨慎、团结同志,是单位德才兼备骨干力量。2015年5月肚子剧痛,辗转叶县、平顶山、郑州等多家医院就诊无果,花费医疗费用近11万元,至今仍受病痛折磨。张广勋父亲是单位退休老职工,全家仅靠他们工资度日,这次病患使得他们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但即便在这样情况下,张广勋也从未向单位和组织伸过一次手。

在得知这一情况,局工会迅速发出倡议,积极组织献爱心帮扶救助活动。县总工会通过认真细致的调查摸底,掌握了解困难职工的情况后,对张广勋进行帮扶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