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联社举办庆“三八”“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主题活动


正文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来临之间,叶县联社隆重举行庆“三八”“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主题活动。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副主席贾小莉等亲临现场进行指导,联社领导贾红伟、夏进伟现场为女职工鼓劲加油。

女职工登山比赛是主题活动的第一个项目。上午9时,来自联社各个网点的90余名女职工高举旗帜,列队待发。随着理事长一声令下,所有参赛人员纷纷向山顶跑去。只见人头攒动,互相鼓励,彼此搀扶,欢声笑语不断。刚开始拥挤的队伍越来越稀疏,队员们渐渐地拉开了彼此距离,虽说山路陡峭,崎岖难走,但大家都意志坚定,咬牙坚持,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在队伍里不断传递。特别是有一些年龄稍大的员工体力消耗较快,在年轻人的鼓舞下,凭着自己的坚强毅力,也顺利登上了山顶,虽已气喘嘘嘘,挥汗如雨,但运动的激情却丝毫未减,大家纷纷拿出相机,记录着意义非凡的时刻。高兴之余,还向大山远处呐喊,阵阵回声响彻山谷,宣示着她们战胜自我的激动心情。经过你追我赶的攀登,赵艳阳获得登山比赛第一名。

团队合作项目比赛是主题活动的第二个项目。该项目分为齐心协力、运气球和才艺展示等三个环节。下午14时,活动开始,虽然上午的登山比赛消耗了大量的体力,但是队员们依然激情不减。在团队合作项目中,有的积极献言献策,有的踊跃报名参加,联社领导也参与其中,和广大职工们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整个活动氛围被推上了新一轮的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张军红等21名女职工获得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