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城关镇举办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


正文

为更好的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女职工健康防治意识。 3月8日上午,宝丰县城关镇举办庆“三八”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为全镇女工干部和部分企业女职工送上了一份节日健康大礼,共同欢庆“三八”妇女节。宝丰县总工会女工主任孙秋丽应邀参加活动,并代表县总工会班子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讲座由平顶山市152医院魏学军医生主讲,魏医生结合工作实践和临床病例,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围绕妇女保健的重要性、妇女各期保健、乳腺保健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解释说明了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保健方法,使广大女职工对宫颈癌、乳腺癌等疾病的预防及日常保健有了系统的了解。在提问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魏医生耐心细致地一一答复。此次活动,得到了女职工们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更加注重保健意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健康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