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胜利召开


正文

3月9日上午,叶县总工会八届二次全委会在政府礼堂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张成文、县人大副主任彭全宇、副县长李红民及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国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基层工会主席及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书记在充分肯定2015年工会工作的同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凝聚共识谋发展;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发展;三是加强领导,强基固本谋发展。要求我们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以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着力推动改革创新,强化自身建设。

彭主任、李县长分别宣读了评选叶县第二届劳动模范和叶县“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认真做好劳模推荐工作,真正把那些时代特色鲜明,事迹突出感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先进典型、模范人物推选出来。贾主席宣读了《关于举办叶县第二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的通知》,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抓紧时间制定比赛规则,积极组织动员职工参赛,力争使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申主席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