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庄杨镇工会庆“三八”登山比赛


正文

3月8日下午,在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洪庄杨乡工会举办了喜迎“三八”妇女节106周年登平顶山比赛活动。

30多名机关全体女同胞及热爱户外运动的男同志一起参加比赛,在登平顶山比赛过程中,大家顺着台阶你追我赶,热情高涨,个个奋勇向前,不甘落后。妇女同胞以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的魅力和风采。大家相互勉励,协同奋战,尽管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也绝不半途而废,坚持登上山顶。经过紧张而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前10名,并颁发纪念品。此次活动让大家极大的释放了工作压力,陶冶情操,享受生活乐趣,凝聚集体力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全乡机关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在“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行动中焕发出来的崭新风貌,活跃和丰富广大妇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为推进洪庄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