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邮政分公司举办“寻宝答题”趣味健身活动


正文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积极响应平顶山市分公司“平邮要发展 我要做贡献”活动号召,让平顶山邮政分公司广大女职工充分享受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市分公司党委的关怀和爱护。3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邮政工会举办“庆三八”寻宝答题趣味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以市邮政分公司工会张静主席作节日致辞拉开序幕。紧接着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统一坐专车来到平顶山新城区湖滨大道西口,沿湖滨大道向东步行8公里到达指定地点区域,即可参与“寻宝”(不同颜色折叠纸片)。宝物藏于指定区域内草丛、树枝、石块或杂物中,凡寻到宝物(纸片颜色注明奖品)后,到领奖处按照纸片问题内容答题领奖,纸片问题包含邮政业务、生活常识、诗词谜语等相关常识,只有答对问题方可兑奖。趣味寻宝环节分设一、二、三、四等奖,大家积极参与寻宝,现场答题,现场气氛热烈,使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约100余名女职工参加,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为女职工身心健康办了实事、办了好事。通过这次趣味健身活动,不断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为平顶山邮政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平顶山市邮政分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