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建设工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正文

3月7日,河南省建设工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确定2016年省建设工会工作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总工会的统一部署,立足建设系统实际,坚持“维护核心、服务核心、凝聚人心”的原则,通过推进产业工会自身改革创新,切实增强产业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主力军组织者和职工之家作用,团结带领全省建设系统职工,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同时,会议还对2015年全省建设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市城市污水处理费征收管理办公室工会主席耿新灵被评为全省建设系统“十佳工会主席”,平顶山燃气有限公司范素海被评为“河南省建设系统十佳首席员工”,平顶山市建设工会被评为“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