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陈振华主席莅临郏县移动分公司为“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授牌


正文

近日,郏县移动分公司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荣誉称号,3月31日,市总工会陈振华主席、县长李国英、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鲁万国、市总工会工交工会杨毅主任等一行莅临郏县,举行了“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李国英县长对分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分公司在工会工作中起到的示范作用,并希望分公司能够珍惜荣誉,再创新高。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鲁万国在讲话中殷切希望郏县分公司能够以此为契机,把小家办好,切实给员工带来幸福指数,使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最后,由市总工会陈振华主席为郏县分公司进行授牌、颁发证书。
会后,陈主席一行又参观了郏县移动分公司的员工阅览室、荣誉室、健身活动室、员工餐厅,并与郏县移动分公司的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今后郏县移动分公司的建家工作给予了有效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