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爱心捐款”情暖患病职工


正文

“这是大家的一点心意,你要安心养病,早日战胜病魔……。”3月31日,一份饱含交通运输系统全体职工浓浓爱心的捐款由该局工会主席李小刚亲手交到了患病职工刘全安的手中,令刘全安家人备受感动和鼓舞。

刘全安是我县交通运输系统一名军转干部,在平时的工作中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深受广大干部职工好评。今年2月初,刘全安被诊断出急性白血病,除了身体上要忍受病痛造成的折磨外,更要面对高额治疗费用的压力,这对于本来就不富裕的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其妻子也不堪压力突犯阑尾炎住院。

病魔无情人有情,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局工会迅速行动,立即向全系统职工发出为刘全安同志爱心募捐的倡议书,倡议得到了全局及所属单位职工的积极响应,在3月30日举行的“爱心捐款”活动中,局领导积极带头进行捐款,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爱心,200元、100元、50元……,一笔笔爱心捐款汇聚成一股股暖流,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累计捐款6500余元。同时该局工会也拿出了1000元困难救助金,后续募捐仍在进行中。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刘全安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此次爱心捐款也充分展示了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

一直以来,叶县交通运输局都致力于在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进行“亲情文化”建设,要求全系统各单位以开展“关爱员工”活动为抓手,积极维护职工权益,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以亲情聚人心,以关爱促和谐,营造“交通大家庭”温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