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正文

清明节至,日丽风清,松柏凝翠,4月1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上午8时30分,市总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位于舞钢市尹集镇的虎头山烈士陵园。在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胸佩白花,庄严肃立。祭扫仪式由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振华主持。市总党组成员、纪检组书记李钢成代表市总党组和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人员向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怀念。李钢成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们来到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就是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寻找革命先烈们走过的足迹,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烈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激发干劲,要把学习革命先烈精神与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践行“三严三实”、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弘扬劳模先进精神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质和文化素养,努力开创平顶山工会工作新局面。

随后,大家又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烈士墓敬献了白花。通过此次祭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牢记党的教导,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标准、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