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公司举办女职工才艺作品展


正文

为充分展示舞钢公司女职工多姿多彩的巾帼风采,不断提升女职工的文化艺术素养和生活品味,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本岗、追求卓越的劳动热情,4月6日,由河钢舞钢公司工会精心组织的"巧手现才艺、巾帼展风采"舞钢公司女职工才艺作品展在寺坡文化宫职工活动中心展厅开展,作品展将持续至4月22日结束。 
  此次作品展共收到17个基层单位138名女职工报送的200余件作品,数量之多为历届之最,此次共选出180件作品参展,体现了原创性和真实性,所有作品均为公司女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亲自动手的原创作品。本次参展作品有行云流水的书画、精美的剪纸、逼真的十字绣、可爱的小挂饰、巧手的编织、独具匠心的泥塑等等,每一件作品都创意新颖、寓意深刻、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处处展现了女职工们的蕙质兰心,展示对生活的热爱,十字绣《寿》、剪纸《喜临门》、一次性筷子做成的小别墅,手工串珠做成的龙、凤、花瓶,巧手做成的泥塑......一件件作品惟妙惟肖,美不胜收,给参观者带来一种兴奋、愉悦的感觉,也构成了公司和谐发展的亮丽风景线。
   此次女职工才艺展活动,为广大女职工搭建了一个表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公司女职工的聪明才智和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女职工的创造活力,营造了乐工作、乐生活的温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