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第二届劳动模范评审工作会


正文

4月14日,叶县召开第二届劳动模范评审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德惠、副县长李红民、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以及叶县劳动模范评审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自本届劳模评选表彰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各基层工会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层层推选、严格把关,共推荐了44名候选人。经实地走访调查,评审委员会初步确定了10名劳模候选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为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彭德惠指出,劳动模范评选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一定要处于公心,突出体现优中选优,注重在全县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人物。并对县总工会作出的大量细致、认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李红民宣读了叶县第二届劳动模范评审原则。

申红霞强调,通过树立典型,广泛宣传,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崇尚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风气,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马国做了关于劳动模范推荐、初审以及候选人基本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