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汉生同志一行到鲁山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正文

2016年4月14日上午,市人大党组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汉生同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钢成同志到鲁山县张官营镇洪营村进行驻村扶贫工作调研,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张国旗同志,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莉亚同志随行调研。

鲁山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李怀中同志、县总工会纪检组长张镭瀚同志陪同调研。

市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驻村第一书记耿亚炜同志介绍了驻村开展情况。

董汉生主席首先对精准扶贫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认真听取了此次精准扶贫工作所了解到的主要民生诉求及愿望,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道路交通等情况,通过座谈会和入户走访等形式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困难情况。他指出要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心的民生实际问题,并督促乡村两级班子成员要严谨扎实开展好精准扶贫下一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