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公司举办了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颁奖、授牌仪式


正文

4月13日下午,舞钢公司工会在一轧钢生产现场举行了创新工作室颁奖、授牌仪式。舞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邓建军为荣获“河南省示范性创新工作室”的质量管理部周俊凯探伤技术创新工作室颁发奖牌和10000元奖金,为新成立的一轧钢厂“任亚强轧钢技术创新工作室”和检修厂“李其拴维修钳工创新工作室”授牌并作重要讲话。舞钢公司党委常委朱新旺主持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舞钢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亚非简要总结了11个职工创新工作室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舞钢公司13个创新工作室的带头人和相关单位的工会主席参加了授牌、颁奖仪式。

2014年11月,舞钢公司先后命名了首批11个厂级创新工作室。一年多来,各创新工作室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职工培训、品种开发、技术创新等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实施合理化建议819项,开展技术攻关226项,申报专利10项;开展技能培训1000余课时,培训职工3800余人次。为企业生产经营顺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职工技能水平提高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