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银行业务技能 比赛举行、运动会圆满结束


正文

4月15日,叶县第二届职工技术运动会银行业务技能比赛在叶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行。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国、副主席贾小莉以及叶县农信社领导参加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叶县信用联社、平顶山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工商银行等行的36名选手参加,根据报名人数分为2组,每组18人,比赛分为三项:计算机文字录入,计算机数字录入,点钞。其中点钞参赛者限时五分钟清点完指定张数,捆扎无误且精准记录者为优,评委按参赛者的手法熟练程度、规范程度、准确度为标准予以打分,综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技能比赛突显了我县银行业青年员工精益求精、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锻炼了员工的基本技能,增强了术业有专攻的意识,激发了员工积极进取的动力,增加了员工间的感情、工作经验的交流。

至此,叶县第二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十项技能比赛全部进行完毕,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