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推荐审批表填表的说明


各县(市、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新城区工会,市产业工会,市总直属企业工会:

经市总党组研究,2016年平顶山市五一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候选单位及个人名单已在2016年4月19日的《平顶山日报》第二版上公示,现将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和工人先锋号需要填写的正式表格电子版粘贴网站,望各有关单位按要求认真组织填报。

一、填表说明:

1、所有填写内容请使用仿宋小四号字体,数字统一使用阿拉伯数字;2寸近期免冠照片用线缝上;姓名与身份证一致,单位名称应填写准确全称(与公章一致);籍贯填写××省(区、市)、××市(县);职务、职称和技术等级按国家有关规定填写。封面“填报日期”一般应是公示截止日期或截止日后一天。

2、切勿改变电子表格原有字体、字号的设置以及封面下划线长短和审批表中各单元格的大小。审批表封面的下划线会伴随填写内容长短而变化,如填写内容长可取消部分内容的下划线,如短可用空格、调整字间距的方法来调整下划线长短。所有表格原版均不能有任何改动,如封面标题“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推荐审批表”为方正小标宋_GBK,字体格式均不能改动。

3、表中“单位类型”指国有企业、集体企业、股份合作企业、联营企业、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私营企业,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行政机关,群团组织,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其他。

4、表中“所属行业”包括农、林、牧、渔业,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地质勘查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教育,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公共管理和社会组织,其他。

5、审批表中“何时何地受过何种奖励”栏填写主要荣誉即可,不易过多。

6、审批表中“个人简历”栏从学徒或初中毕业开始填写,每条简历必须要填写年份和月份(所有涉及年月的格式为四位数,例如1965.01—1965.10,1965.11—1968.02……),前后条简历之间不能隔年、隔月。

7、审批表中的主要事迹字数应在1000字左右,填写后不能改变审批表原设计表格框的大小。

8、推荐单位指县(市、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新城区工会、市产业工会、市直工会和市总直属基层工会。表后“所在基层工会意见”手写或打印:职代会或职代会联席会或其它同等效力会议民主推荐情况,日期以实际召开时间填写。推荐单位意见日期可在封面日期当天,不能超前。推荐单位意见栏处为县(市、区)总工会、市产业工会或市总直属基层工会签署意见并盖章。

9、奖章类别指是在哪项活动中所获荣誉(××××年度××××活动中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10、审批表一式三份,请用A3纸张双面打印并对折,须保证页面整洁,不能装订、粘贴。

11、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推荐对象为企业负责人的需同时报送签署意见表(附件4);奖章推荐对象为机关事业人员需报送有关部门签署意见表(附件5);奖章推荐对象为企业职工、农民或其他劳动者的需报送有关部门计划生育证明。

二、报送时间

请各推荐单位认真组织填写,由各推荐单位于4月22日前上报市总生产部。报送纸质表格时请将审批表电子版发送至pds2916491@163.com

如有疑问,请打3799613

平顶山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

2016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