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开辟劳模风采专栏 宣扬劳模先进事迹


正文

        为庆祝2016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并在全县上下掀起宣传劳模、学习劳模的热潮。4月19日以来,宝丰县总工会联合县广电总台、县信息中心,在“宝丰新闻”、《宝丰快报》开辟“劳模风采”专栏,对全县9个集体或个人获得今年省、市级五一劳动奖状、奖章代表进行采访录制,随后将以专栏形式在五一期间进行宣传报道。

    今年的“劳模风采”专栏共选取了生产工作在企业、学校、医院等不同社会层面的9个先进集体或个人代表,虽然他们工作岗位不同,但都具有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忘我的劳动热情、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创新求实和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他们用辛勤的劳动谱写了“中国梦·劳动美”的动人赞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伟大劳模精神,为全县劳动者树立了学习榜样。此次专栏将通过媒体进行全方面、多层次的报道,真实地反映他们在爱岗敬业、科技创新 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真正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得以传唱,达到让人们更好地走近劳模、了解劳模,让劳模精神影响社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