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举行“五·一”表彰暨劳模座谈会


正文

4月27日下午,姚电公司领导与劳模代表欢聚一堂,以“劳动光荣 岗位建功”为主题召开“五一”表彰暨座谈会,共同庆祝第126个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被誉为“带压堵漏专家”的“王劳模”王崇山、省级劳模郑德友等已退休的劳动模范表达了对企业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竭尽所能为企业发展尽一份力量。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建峰等劳模代表畅谈了工作经验和对企业美好愿景的祝愿,表示要用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
姚电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田建东对劳模代表,以及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表示感谢,他说,姚电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劳模精神,要宣传劳模事迹,传承劳模精神,让劳模精神引领时尚。
田建东针对公司发展转型过程中面临的新问题以及今后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他指出: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水平有待提高;经济责任制考核工作还处在初级阶段,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机组主要经济运行指标有待优化;精细管理、标准化管理工作有待提升,向管理要效益的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班组建设仍是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抓好班组建设打好基础;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做好干部队伍和员工队伍的“双通道”建设。
田建东希望工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员工的贴心人,促进企业发展和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公司副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祁长义宣读了2015年度先进分工会、优秀工会小组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表彰文件。会议由姚电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郭建伟主持。(姚电公司 王希国)

附件
_MG_2148.jpg265.06 KB
_MG_2148.jpg265.0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