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亚坤集团举行庆“五一”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正文

劳动光荣,创造伟大。4月28日上午,河南亚坤集团庆“五一”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集团5楼会议室举行,对2015年度评选出的14名劳动模范进行表彰。宝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海四到会致辞并为劳动模范颁奖。

王海四代表县总工会对河南亚坤集团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各项成绩的取得给予充分肯定,对集团长期以来坚持以科学发展为统领,以转型升级为主攻目标,高起点规划,实现了由资源型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的成功转型,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他希望亚坤集团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倡导时代新风,让劳模精神发扬光大,使之成为亚坤经济发展的精神支柱;希望受表彰的劳动模范要珍惜劳模荣誉,充分发挥好骨干、示范和带动作用,为亚坤集团发展谱写新篇章,做出新贡献;希望亚坤集团工会要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的本领,真正把企业工会建成党政依赖、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的新宝丰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