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供电公司深入一线慰问劳模


正文

随着“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4月28日,平顶山供电公司总经理武振宇、党委书记冯政协,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王正钊分别到输电运检室、变电运维室及配电运检室慰问劳模代表,与基层一线劳模亲切座谈,为劳动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变电运维室座谈会上,平顶山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冯政协向劳模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指出劳动模范是推动公司和电网持续发展的功臣,公司各项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劳模们的辛劳汗水,号召公司上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建好劳模团队,引导和激励公司广大职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变电运维专业劳模代表畅所欲言,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爱护,结合专业岗位,就公司专业化管理、运维一体化发展、基层员工培养、导师带徒等具体内容,谈工作、谈体会、谈建议。用自己真实的经历和切身感受阐述了劳动模范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应起到的作用,展示了劳动模范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朴实的话语,显示出在工作上兢兢业业、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崇高品质。
    在配电运检室,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王正钊与劳模代表亲切交谈,对配电专业劳模培养、劳模选树、班组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王正钊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工作激情和活力,发扬劳模精神,做好传帮带工作。同时要求公司工会广泛征集基层意见建议,为基层单位、广大职工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