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热电喜获全市“五一劳动奖章”等殊荣


正文

4月29日上午,从平顶山市庆 “五一”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平东热电公司员工冯玉强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安全与环境监督部被授予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该公司发电运行部主任冯玉强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身作则、严于管理、敢于负责,工作作风严谨细致,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率先垂范,真抓实干。带领部门员工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为全面完成公司全年工作任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先后被平顶山市授予“青年岗位能手”“平顶山市一线技术英杰”“新长征突击手”;被中电投河南公司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安全先进个人”等称号。凭借2015年各项工作的骄人业绩,被平顶山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该公司安全与环境保护监察部全体成员团结一心,全面贯彻“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秉承集团公司安全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截止2015年底,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429天,各项污染物排放均同比大幅减少,得到了省市环保部门的充分肯定,被树立成市环保工作优秀典范,市级“工人先锋号”荣誉实至名归。

该公司在网站及橱窗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大力宣传,号召广大干部员工以劳模为榜样,奋力拼搏、无私奉献,争当先进,争创优良业绩,为公司稳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沈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