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举行庆“五一”表彰大会 宝丰县9名获奖者参加


正文

4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县域新当选的9名获奖者参加了表彰大会,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参加欢送仪式,并于会前合影留念。

此次宝丰县参加表彰大会的9名获奖者,其中有4个集体代表和5名个人,他们分别是:获省级五一劳动奖状的宝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获市级五一劳动奖状的宝丰县地方税务局、宝丰县山河路小学;获市五一劳动奖章国网河南宝丰县供电公司王冠瑞、宝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程广州、河南宝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子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宝丰分公司陈亚斌、宝丰县第二初级中学马留军,获市工人先锋号的宝丰县中医院脑病康复科。尽管他们的职业不同,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拼搏进取或团结协作、无私奉献、锐意创新,展现了劳动人民的优秀品质,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时代领跑者,是全县人民学习的榜样。

郭鹏飞在与获奖者合影留念时,对他们当选并参加市表彰大会表示祝贺。他说,参加全市表彰大会,这不仅是个人或集体的荣誉,也是全县广大劳动者的骄傲,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用劳模精神影响和带动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宝丰改革发展实践中,为宝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