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教育学院在2016年平顶山市“金健体检杯”广场健身操舞大赛荣获一等奖


正文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和开展,由平顶山市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小组主办,平顶山市体育局、平顶山市直工委、平顶山市总工会、平顶山市妇女联合会承办的全市“金健体检杯”广场健身操舞大赛于5月11日在平顶山市河滨广场隆重举行。

我院领导十分重视这次活动,工会主席邱军接到市体育局通知立即派出2名体育系老师,一名专业舞蹈老师参加教练员培训班,老师们积极组队参与,4名男队员13名女队员组成了一个即年轻靓丽又专业十足的团队,尤其是孙秀丽、丁怡两位教练珠联璧合,堪称体育与舞蹈的完美结合,使策马奔腾的广播操舞的教学发挥到极致。17名队员更是克服种种困难,放弃休息时间,头顶烈日,身穿防晒服,加班加点,做到了工作训练两不误。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紧张训练,从全市4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展示了平顶山教育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采,这是整个团队齐心合力的成果,秉承了我平教院的宗旨:“即参赛必拿奖,拿奖必拿一等奖”。邱军主席向队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感谢,为我院赢得了荣誉,为强化岗位责任树立了榜样,为教职工健身运动的普及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