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2017年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正文

“我宣布,2017年公司气排球比赛闭幕”,随着平顶山热电工会主席的讲话,历时12天17支代表队共计139人参加的44场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终该公司设备维护代表一队、质检中心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平顶山热电2017年气排球比赛男子、女子组第一名。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广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开展,有该公司工会主办、气排球协会理事单位发电运行部承办的平顶山热电公司2017年度气排球比赛,经过充分的酝酿、精心的组织,于4月24日开赛,5月11日结束。

参与比赛的运行员们尽情挥洒着运行激情,使得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大家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精神。闭幕式上该公司工会主席也希望广大青年职工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公司优势项目的推广和锻炼,使“优势更优”、“精品更精”;同时也祝愿公司气排球队在河南公司第五届气排球比赛中再取佳绩,为公司争光。(郭业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