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煤机庆十九大篮球赛园满结束


正文

为增进公司员工之间的沟通,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培育企业文化,促进广大员工的身心健康,并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青春的舞台。平煤机工会在平煤机郏县生活区崭新的灯光球场内,组织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庆祝十九大篮球友谊赛。

本次篮球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机关一支部代表队、机关二支部代表队、结构件代表队、机加工代表队、总机电代表队、机加工二分厂代表队。10月23日晚6时许,在华丽的灯光球场内,举行了开幕式,各代表队队员以及市篮球协会的专业裁判为主的裁判人员,列队整齐排列于篮球场上。公司党委委员陈光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运动员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员判决。他还对赛事服务人员提出要求,并对活动的组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活动进行期间,总经理温杰与总会计师李涛多次亲临现场,对比赛提出具体的要求。

经过两天的小组预赛,26日,冠亚军争夺在结构件队与机加工分厂队之展开,比赛现场激情如火,活力四射,技术高超的队员或有绝妙的抄截、妙传,或有及时的盖帽、封门,或有灵活的跨下动球、跳投,更有精准的远距投篮。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一场丰富精彩的视觉盛宴。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拉拉队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不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随后举行的闭幕式由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前进主持,比赛总裁判长于学军宣布比赛结果,公司总会计师李涛,以及总经理助理赵国军对冠亚军和第三名进行颁奖。颁奖仪式后,总会计师李涛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希望员工同志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将赛场上的运动精神充分发挥到工作当中去,为实现平煤机的腾飞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比赛不仅体现了员工强烈的拼搏进取精神与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企业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与协作力,也大大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将激发员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后续工作中,为平煤机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