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鹏飞参加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11月3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郭鹏飞参加,与机关党员一起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支部委员陈春奇主持。本月恰逢他的“政治生日”,收到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虽然已经经历过给同志们过政治生日的场景了,但仍禁不住心潮澎湃。表示要学习老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信仰,努力工作,不辜负党的培养。

会上,机关全体党员集中佩戴党徽,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齐声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又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增强了学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郭鹏飞在发言中表示:《党章》就是一面镜子,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对照检查,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根据安排,活动还对机关党员进行了2017年“两学一做”的试题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