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7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齐聚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纪检组长杨军红主持活动并传达了舞钢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十一月份入党的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卡。常务副主席世晓慧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三章。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就当天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感受、讲心得、促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提醒党员同志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主动缴纳党费,切实增强党章意识,履行党员义务。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以致用,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