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精神 打赢脱贫攻坚战”万人宣讲活动 ——走进龙山纺织科技园


正文

11月17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工商联在龙山纺织科技园召开市非公经济党建文化报告会,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平顶山市工商联副主席海小杰,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银龙集团党委书记鲁耀宏作了银龙集团党建工作典型主题报告。海小杰宣讲十九大报告中有关非公经济方面的内容。

陈云洲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企业党建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坚持党建引领,抓党建促进经济发展,促进企业文化发展。深入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宣讲到车间、班组。采取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适应新形势,用创新的形式指导工作开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企业长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舞钢市工商联赵金宝最后总结前一段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家再接再厉,力求精准扶贫,按照计划落实好百企帮百村扶贫任务。

平顶山福建商会、周口商会、许昌商会负责人,舞钢市工商联常委以上企业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张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