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进驻企业 ——舞钢市总工会为企业制作宣传专栏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舞钢市总工会制作了十九大精神宣传版面送到全市各企业。宣传版面从大会的盛况、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主要历史性成就、重大思想、基本方略、我国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重要时期及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多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版面全面系统、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为企业职工学懂弄通、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搭建了平台。

在华懋双汇、龙山纺织、宇龙纺织、神州重工、中泰重工等企业,工人们在更换好的版面前驻足观看、指点讨论,迅速形成了热点,收到良好效果。

市总工会希望各企业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企业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取得精神建设和企业生产双丰收。更希望广大职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干劲为实现个人梦、企业梦、中国梦贡献力量。(梁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