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年“安康杯”竞赛安全生产管理优秀论文的决定


文件正文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和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切实提高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理论水平,更好发挥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不断推动“安康杯”竞赛活动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创新发展。市总工会于今年8月——9月组织开展了全市“安康杯”竞赛安全生产管理论文征集活动。全市各级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调研活动,在充分掌握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深入分析研究,进行理论探索,共撰写论文200余篇,这些论文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劳动保护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的典型经验,反映了近年来我市在工会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取得的理论成果,为我市“安康杯”竞赛活动起到了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经市总组织专家评选,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3名;二等奖26名;三等奖46名;市总工会决定向特等奖获得者平煤股份十二矿李玉春颁发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同时,推荐一等奖获奖论文参加省总工会组织的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并在《平顶山工人》等刊物上发表。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工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勤于思考,勤于笔耕,大胆创新,多出成果,为推动我市工运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