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开展2017年职工体检工作


正文

2017年度姚电公司职工体检工作,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分为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两批先后进行,总计4245名职工参加,其中男2418人,女1827人。

其中,退休职工体检项目为体格检查,血压,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乙肝五项,血脂血糖,CEA,AFP,PSA(男),恶性肿瘤特异性生长因子(TSCF),血同型半胱氨酸(HCY),前列腺彩超(男),甲状腺、颈动脉彩超,肝胆胰脾、泌尿系统及心脏彩超,胸片,心电图。在职职工体检分为﹤35岁、≥35岁、≥45岁三个年龄段,女职工加查妇科体检项目。

为积极践行“员工四大行动”,保障职工权益,将员工关怀落到实处,8月14日,公司2017年职工体检正式开始。

为保障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提前召开2017年职工体检专题会议,作为体检准备会对公司2017年职工体检的日程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解释和说明。要求体检事项通知要落实到每位职工,特别是外项目部的员工,避免出现漏检现象;对参加体检的职工,要按照体检的日程进行合理安排,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有序参检。

根据《集体合同》的相关内容,姚孟发电公司每年进行一次女职工体检,每两年进行一次职工全面体检,2017年女工体检和职工体检将同步进行。为确保体检质量和数量,该公司职工医院从人员统筹、场地布置、体检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并对一些体检项目的专业术语进行了书面说明,方便职工及时、准确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从而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依照日程安排,体检工作现正在有序开展中,并将持续进行至9月25日。

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公司高度重视广大职工团体,围绕“员工四大行动”为中心,结合生活、工作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积极开展职工关怀工作,公司始终秉持弘扬奋斗者精神,服务职工群众,以有效促进该公司和谐、稳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