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举办“浪漫暖冬,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


正文

    为积极践行“员工四大行动”,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同时面向社会宣贯企业文化,11月11日,姚电公司工会牵手地方多家单位举办“浪漫暖冬,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有来自平顶山市第五人民医院、联通公司、城管局等单位三十余名单身青年参与。活动中,单身青年抽签分组进行游戏积分比赛,通过抢板凳、踩气球、双人过杆、你比我猜等丰富多彩、积极健康的游戏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期间穿插个人才艺表演,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展示自我。现场气氛活跃,乐趣横生,传递友谊,充分展示了青年朝气蓬勃,团队精诚合作的满满正能量。活动中,公司热情友好、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青年员工给兄弟单位留下深刻印象,大家表示希望今后继续沟通交流。

    当天,参与活动人员还对公司企业文化展厅进行参观,并通过观看集团公司和姚电公司视频宣传片了解公司历史、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

    姚电公司在“和文化”引领下,认真关爱青年员工生活,积极凝聚青春昂扬、团结向上正能量,发扬青年员工的活力和精气神,为公司生产经营发展储备健康良好的人才支撑,助力公司转型发展、效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