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直工委考核组对市总工会标准化建设先进党支部进行考核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直工委副书记、验收组组长崔利杰一行3人,对市总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文化宫党支部机关标准化建设先进党支部进行考核。

考核组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对照《市直机关标准化建设先进党支部评选工作实施方案》,认真检查资料,并实地查看了正在升级建设中的党员活动室。考核组对市总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文化宫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完善。

市总机关各支部将继续认真对照标准化建设各项要求,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引导机关党员争做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争做服务大局、推动科学发展的表率,争做转变作风、服务基层群众的表率,争做改革创新、保持先进本色的表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建设现代化新鹰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