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 喜迎新春”系列活动——义写春联


正文

1月31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总工会主办、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情系职工 喜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在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行,提前为职工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这标志着市总工会“情系职工 喜迎新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我市菅智民、范大岭、沈太平等七名书法家,现场为职工群众义写春联。

虽然迎着腊月里刺骨的寒风,但义写春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暖意融融,一片热闹景象。场子刚一铺开,书法家们便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不一会儿,一副副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在书法名家的笔下诞生,表达着人们对新春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歌颂。书法家们精湛的技艺不时赢得职工群众的赞叹,大家拿着书法家们精心书写的春联爱不释手!一副副春联与福字重叠在一起,渲染出了春节的喜庆气氛。一位大爷说,他年年都要来义写春联的活动现场,请书法家们为他写上两副寓意好的春联。

此次义写春联活动,共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出了600余副春联,既送上了一份特殊年货和新年祝福,又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传递了浓浓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