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保洁工具 助力环境改善


正文

2月1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网络中心、科协和平顶山银行四家单位的志愿者来到尚店镇王庄村,开展送保洁工具和送春联活动。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常务副主席世晓慧、纪检组长杨军红、网络中心主任院少华、科协副主席臧文斌、平顶山银行舞钢支行副行长郭广飞、尚店镇副镇长李宏伟参加活动。

尚店镇王庄村是我市的贫困村之一,全村共6个自然村456户村民。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该村的入村干道、排前路、文化广场、标准化村卫生室及光伏发电等建设项目相继落地,村里的基础条件有了很大改善,但人居环境工作仍相对滞后,村容村貌不尽人意。鉴于此,该村帮扶单位市总工会、市网络中心、市科协和平顶山银行四家单位共同筹措资金11000多元,购买了456套垃圾桶、垃圾斗等保洁工具,送给每户村民,助力他们积极参与到全村的环境整治工作中,为净化美化村容环境而出力。同时,市总工会志愿者还给每户村民送去了一副春联,表达了对他们的新春祝福。(张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