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领导孔阳等慰问舞钢市银龙集团及困难职工


正文

2月6日上午,舞钢市市长孔阳、市政协主席武宝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豪,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市银龙集团公司及困难职工。

在银龙集团,孔市长向全体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银龙公司在大家的努力下,产品生产量、质量和效益都有了提升,为舞钢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市委、政府、人大、政协和工会不会忘了大家,今天我们来看望大家,一是向你们为舞钢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祝福企业发展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祝全体职工春节愉快、合家欢和、万事如意。

银龙集团老职工韩红永,因患严重肾炎,经常去郑州住院治疗,妻子也是银龙集团职工,2010年患胰腺炎至今,常年吃药,女儿读大学,儿子上小学,昂贵的治疗费用导致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孔阳关切地询问了韩红永的身体状况,鼓励他好好治病,有困难要和企业、政府说,不要担心,身体好了要尽快回归到岗位上,继续发扬传帮带作用。孔阳还叮嘱银龙企业负责人要时刻关注韩红永的家庭情况,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使职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谢春豫)